對於來奈良沒有特定行程純粹想散步看鹿的朋友

和我一樣順時針繞一圈的行程或許可以參考、不但可以看鹿還可以繞到各個景點

我覺得唯一需要的就只是腳力吧XDD、下面Google地圖有路線大概7公里~~

純粹喜歡鹿的話我還有去廣島-宮島旅行 的文章(島上也有很多可愛的鹿呢)

      

    

   

更多旅行影片及美食照片請追蹤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rian_bum/

友台文章同步處:http://tom19910123.pixnet.net/blog


簡單介紹一下交通

來到大阪我覺得搭電車是最方便的交通方式

要來奈良搭電車可以搭JR也可以搭近鐵(他們是不同公司經營)

需要認識一下下面那張藍色卡片ICOCA,在車站裡都會有一台粉紅色機器可以購買、加值

看不懂日文不會操作請按機器的中文版、再不會請問google神

有了這張卡在大阪不論公車地鐵都可以暢遊無阻(前提是要有錢儲值,日本的交通費不便宜啊)

      

這次去奈良我從JR南波出發到JR奈良 560圓

當然去過的人知道要去奈良也是可以從南波搭近鐵 560圓

如果是大阪、奈良來回加上想搭巴士的話 奈良・斑鳩一日券 1500圓是可以考慮的

不過搭乘的是“近鐵”喔,機場買交通票遇到語言不通時有時排隊排很久、我覺得有些票在車站購買就可以了

   

請跟著指示牌找到前往奈良的月台,出站同樣看指示牌往奈良公園方向走

PS: 出站前站內會看到一台精算機是給卡片餘額不足的人加值用的

    

走出車站會看到環狀走廊,這裡有很多公車可以搭

不想等車的話走路也是可以的離近鐵大概1公里

  

 

沿著大路走往近鐵方向

途中會看到往奈良公園的行車指示牌

    


右轉後繼續走抵達我在奈良的住宿地(Yuzan Guesthouse Annex Nara)

我其他篇有介紹住宿內部,對住宿地有興趣的話 請按這

 

再往前走500公尺對面就可以看到近鐵奈良

  

   

近鐵奈良旁邊有一條商店街

先跳過商店街不走、繼續沿著小上坡往奈良公園前進

之後會再繞到商店街後面所以不急著逛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

再走大概300公尺會看到一些在賣鹿餅的攤販

這些鹿很聰明不敢偷吃攤販的、專找觀光客搶吃的

要小心大隻有角的、不給牠吃他會咬你撞你喔!!  

  

 

建議準備一個深色袋子把餅乾藏起來

牠們過來時雙手攤開假裝沒事趕緊閃人~~~

    

▲鹿大哥生氣扮鬼臉給你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▲餅乾藏好才不會被鹿騷擾

▲吃不到心情很憂鬱......

文章未完,還有後續 景點走路篇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奈良 車站 散步 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