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正在環島中的白白

確定要環島後,我覺得必須要做一件害怕的事,在人群嘶吼的街唱計畫即便誕生

感謝麻油幫我解決麥克風的問題

感謝小Kin老師替我找到好音箱

感謝蘇祥輝借我流行改編歌曲

最後絕對要感謝超強神攝手-安哥

一開始他真的很抗拒看我唱歌,實在太丟臉啦哈哈哈

但當他得知我很難過街唱令他感到丟臉

他便越來越投入錄影(看看那精美的墾丁錄影)

 

從第一天超緊張,沒有暖好嗓就亂唱,到最後連暖嗓這尷尬的時刻也可以眼神掃視人群XD

最開心的莫過於在花蓮火車站有幼兒園的小女孩,整段表演還幫我錄影,跟著看起來像小六的姊姊一起聽

雖然結束去找他講話,他整個不敢講話XD

姐姐則用手機去搜尋什麼是金屬樂(感到欣慰)

 

嘉義老北北特地停下來問我關於金屬樂的問題

一中街時也有叔叔在結束時說:蝦,沒有了喔

花蓮文創園區有位媽媽帶著微笑靜靜聽完整段表演

 

宜蘭廣場有位叔叔雖然看起來很嚴肅,但特地坐來我面前聽

新動市集聽到我用小音箱嘶吼,間奏時主動過來問我是否改用大音響

 

最後,白白嘶吼征戰了......13個地點

新竹火車站

台中一中街

嘉義公園

阿里山神木(只有附近寺廟的尼姑聽)

台南安平老街

墾丁海灘(正中午海灘上只有一個老外)

台東多良車站

台東金剛大道(開始架器材人就都跑了)

台東大學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花蓮豐濱涼亭(開始架器材人就都跑了)

花蓮車站

花蓮文創園區

宜蘭丟丟噹森林

 

 

想看環島住宿預算 [遊]台灣自助機車環島15天-住宿及預算

這篇文章若是有幫助到您,可以給個讚或推,小白就會知道囉!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私訊我FB,在這邊留言無法即時收到喔!

arrow
arrow

    安哥&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