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在世有多少機會可以和鹿一起扮鬼臉呢 =_ =

更多旅行影片及美食照片請追蹤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rian_bum/

友台文章同步處:http://tom19910123.pixnet.net/blog


延續上一篇 還沒看得點這可以先看 

路線是下面地圖

延續上一篇在看到賣鹿餅的小販後、提醒你別在那玩得太開心餅乾省點用

那裡才只是起點而已,除非想花很多錢在買餅乾吃

要前往奈良公園、東大寺行人會經過一個地下道

出地下道後不遠處的右邊可以看到奈良國立博物館

往對面馬路看通常會看到一群在排隊的人

是間賣釜飯(日本傳統鍋飯)的餐廳評價頗高 釜飯介紹

再往前走同樣對向有一個景點“冰室神社” 還有一隻優雅過馬路的小鹿~~

PS十二月第二次去奈良的時候看到一隻等計程車的鹿大爺

沿路上可以看到很多車夫,懶得走路想繞公園的可以坐坐看,價錢不便宜就是了

在這個路口往左會到東大寺、往右會到春日大社奈良公園

為了要繞一圈所以先向左轉到東大寺,途中會經過商店街,這裡人鹿共道互相禮讓

經過東大寺的大門,參觀過後就可以右轉走一段小上坡前往若草山

往若草山方向走

沿路會經過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神社

有興趣的人自己研究吧

走了一段上坡路段後

看到這個鳥居代表快要可以上廁所了(喂

若草山售票口前有一間公廁可以使用

旁邊有隻鹿我當時在想他會不會跟進廁所

若草山對面還有一些賣伴手禮的店家

這裡似乎有很多店家賣日本酒冰淇淋,價錢不便宜就是了

花了這個價錢吃冰吃得很心痛,往前走大概100公尺看到才300圓一支,心更痛了......

若草山有兩個門一左一右,聽說山會根據季節有不同的樣貌

看到這個亭子心情有點失望...我只是想走個山也要過路費......( 當下想披著鹿皮走進去 )

PS補上一張12月份再次到奈良的若草山

偶然還被我發現原來這家店的老闆也是隻鹿( 鹿的內心戲:人家借廁所不行喔 )

穿過高山越過小溪,要前往春日大社!

走過橋後迎接著我的是........上坡路段繼續

四周的石柱很有秘境的feel

旁邊三不五時還會出現奇怪的聲音 ( 小鹿他們的叫聲很有趣喔 )

看吧我前面就說餅乾要留吧~懵懵的小鹿一隻

要去春日大社的路上

還會經過許多的小神社

繼續向前走不遠處就會看到春日大社的大門了

由於日本參拜神社大部分都要參拜費用

本人對於拜拜又沒有興趣,所以神社內大家有空自己去吧

離開神社大門要準備下山了,走下幾階樓梯不遠處可以看到春日大社的石碑、鳥居

下山途中還是會繼續出現許多小神社

下山後終於到了最後的直線!!

下雨的天氣地板很多泥鹿也都躲到樹叢去了

走到底會看到超大鳥居,是春日大社的入口處

到這代表我們已經繞了一圈囉

從後山一路走到正門了!

繼續往近鐵奈良車站前走

途中會路過五重塔

路上還看到戴著帽子的小菩薩

路經猿沢池

下著雨加上腳已經快斷了所以快速通過......

繼續前進前往近鐵旁邊的商店街

走了這麼久吃了唯一的一餐 “豆皮包烏龍麵 麵鬪庵”

要問我好吃嗎?

Google先生推薦的4顆星

我來說的話就是外表特別的豆皮+烏龍麵850圓

最後回到近鐵奈良後,查Google告訴我車站地下街有賣大佛布丁(不用特地在名產店買)

布丁還有超大的 SIZE,問我好不好吃?我會說口味還可以

小的一個350圓,吃一個心很痛 ( 我想著在台灣我可以買好多個義美布丁 )

總結:一路上好多凶狠搶食的鹿......假日人多建議別走觀光客路線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最後還留有一片,偷吃了一點鹿餅乾

             它沒加糖是草的味道......

喜歡鹿的話我還有去廣島-宮島旅行 的文章(島上也有很多可愛的鹿)

arrow
arrow

    布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