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須知:請先把音樂聽過和歌詞看過一遍,再來一邊聽這首歌,一邊看我散文吧!













文/Skywings  2010。3。5

   時間,從我指尖溜走,幸福,也是。

曾幾何時,我們已走過荒唐的高中歲月,五年,不短不長,走的辛苦,有時甜蜜,有時小拌嘴,你是個溫柔的人,總是包容我的無理取鬧,我說你不會是我的未來,你說我們會牽著手走到時間盡頭。

剛上大一的時候,我們為了一起在屋頂看星星,編了很蠢的謊言騙父母,沒想到他們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,我們實現了這個不可能的夢想。我甚至還記的,在星光下,你的微笑,你手掌的溫度,我必須說一個很老套的台詞:星空因你閃亮!你說的一字一句,我都不會忘。

瘋狂的愛,總是最美。

然而,起初喝愛情這瓶酒,微醉的我們都認為一切都很美好,當我們酒量越來越好,現實逐漸浮上檯面。爭吵,無可避免,卻越演越烈,難過到憤怒,失望至絕望,正因為太過愛你,傷害也就越深,為了彌補傷口,正好他走進我的生命,他成了另一個依賴。

這天的太陽,不算太大,但溫度一絲一毫沒有停留在我身上,心,好冷,只剩下眼淚還有溫度,連風吹來,都覺得蕭瑟。

這些夢都已破碎,我卻不忘。還真希望,陽光能晒傷我,讓我知道我還會痛。假如這個抉擇是種錯,那個遺憾是分手,全部失去是結局,一切可以重來,我不再哭,讓你知道,我可以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哥&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