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熱炒 004

 三步五食熱炒

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138-1號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BuWuShiReChaoHaiXian?ref=stream

總評比(滿分5顆星):3.5顆星

回鍋率:80%(沒錢又想吃熱炒就會想去) 

 

  大家別誤會,這不是我上一篇[食]小白吃喝趣//熱炒大比拼-楊師傅熱炒店(信義區 近捷運永春站)  所說的五股超好吃熱炒店!這家並沒有我喜歡的那家讚,不過價錢和內容物成正比,跟市中心的熱炒店相比,實在差很多。

  捷運西門站,在屈臣氏那轉640號公車,活動中心站下車即可抵達,不會太遠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五股熱炒 001_副本 五股熱炒 002_副本

  菜單上,100元的有十道左右,自從今年十月開始,很少看到熱炒店還有這麼多百元菜了(哭)

  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,他們不只有熱炒料理,基本的冷盤以及冬天適合的鍋品料理皆有,現在天氣如此冷,家族聚會可以來這邊圍爐~~

 

 

 

五股熱炒 003  

  準備上菜囉!

 

 

 

五股熱炒 005

滑蛋蝦仁$100

  第一道上來我非常傻眼,實在好小一坨阿!!!!!!!!!好險後面幾道有挽回聲勢,不然肯定兩顆星確認。看在只有一百元,只好原諒他了。

 

 

 

五股熱炒 006

炒地瓜葉$80

  我好喜歡吃地瓜葉,這道有入味,份量夠三四個人吃,值得推薦。

 

 

 

 

五股熱炒 007

炒山豬肉$100

  在台東知本那次吃到完美的山豬肉......從此就一直在找類似的味道,可惜這家不是我想要的,只能用"還好"來形容。

 

 

 

 

五股熱炒 008

三杯中捲$150  

  這是我這餐以來最滿意的一道!完全沒有用九層塔或蒜頭混過去,中捲實在很多很多很多,再加上我家那隻他不太吃中捲,幾乎被我獨佔了~以後要是來這邊,三杯中捲必點XDD

 

 

 

 

五股熱炒 010

 

  因為只有兩個人吃,就拿雪碧喝,居然只要20元,我看過熱炒店要價40元,根本坑人。

 

 

 

 

五股熱炒 009   

  給大家參考看看他們飲料和啤酒的售價~

 

 

 

  總歸一句,當某天你很窮卻又想吃便宜多樣的熱炒,這家絕對是你的好選擇,多花24元公車錢都值得。

  看完這篇,有沒有更期待傳說中的五股超好吃熱炒店了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哥&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